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夏时节 卡蔓女装教您巧用色彩来换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4 13: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初夏是美的,那是有别于艳阳春的另一种美。如果说春天的美美在百卉争妍,初夏的美就美在万类竞绿。该用什么词来简括初夏的景色呢?“绿肥红瘦”?不,那写的是暮春花事;“绿暗红稀”——这才差不离!“绿”而“暗”,形容绿的浓重;“红”而“稀”,可见芳华渐渐褪了,但还不是绝无......

卡蔓 - Carmen

白色总给人清新无邪的感受,百搭的白用它包容一切的态度展示着清纯甜美和大器风范。易穿着易打理,领口钉珠点缀、X裙型展现女性迷人身形,经典的公主袖能很好的修饰肩部曲线,走可爱公主路线的爱纱更适合这种清新俏丽的笑蓬裙,很符合她甜美特质,清凉素雅的白色装扮也挡不住爱情的喜悦。

初夏时节 卡蔓女装教您巧用色彩来换季搭配

此款上衣选用韩国优质织棉棉料,舒适易穿着,结构性的剪裁包融性很好,拼接撞色的袖口简洁大方。裙子选用韩国织锦面料,具有质量感的挺廓形面料,立体剪裁的版型时尚简约,弧线形荷叶裙摆接结合高腰设计,修身效果佳,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单品。上下组合搭配,绝。

以上货品全国专营店同步有售。

感谢卡蔓国际

初夏时节 卡蔓女装教您巧用色彩来换季搭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