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红色服装搭配 中秋适合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1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节是什么时候呢?中秋节是9月的27号,你们是不是都要回家团聚呢?中秋是团圆的日子,距离中秋还有半个多月,到那个时候应该天气也就凉下来了,秋季的服装现在可以准备起来了,中秋也是节日,也要穿新,中秋穿红色系绝对非常抢眼,樱桃巧克力帮你搭配。

小编推荐红色系服装搭配,一件红色风衣外套搭配,红色风衣看着就比较的喜庆,给小女孩穿绝对的适合,内搭一件灰色连衣裙魅力十足,樱桃巧克力童装红色和灰色都是经典的颜色,搭配起来一点也不会感觉很不协调,适当的可以配上一款绅士帽潮范尽显。

红色系男生也可以穿,一件针织开衫搭配黑白色衬衫,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牛仔裤经典又亮眼,红色不分人穿,秋冬季节你的衣橱里绝对需要准备一件,女童红色系的半身裙搭配,半身裙上红色爱心的点缀,上身搭配短款呢子外套,这样的组合应该不会撞衫,中秋放假不管是出游还是探亲的装扮都来樱桃巧克力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