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呢子外套VS西装外套 秋季深色外套配什么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1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搭可能只有春秋冬才有的,因为夏天基本上都是穿一件的款式,根本不需要内搭的修饰,秋季到来一件外套肯定需要准备好,那么秋天什么样的外套比较好看百搭呢?如果比较的茫然,那就听取樱桃巧克力童装的建议吧,呢子外套和西装外套两种外套都不可缺少,赶紧来看看怎么搭配。

西装外套搭配,小西装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不可或缺的款式,樱桃巧克力童装花灰色外套款式,低调的颜色硬朗的版型很帅气,内搭一件红色套头毛衣亮眼十足,低调和高调想结合,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即可,如果是小脚牛仔裤效果更好哦。

呢子外套搭配,呢子是秋冬季节必备的面料,而且呢子面料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适合穿,部分男女哦,樱桃巧克力童装深蓝色呢子外套内搭酒红色套头针织衫,针织衫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一件花色衬衫或是纯色衬衫,不过小编认为碎花衬衫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