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腰款式搭配 高腰裤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9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草青青的季节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迎接来的是落叶缤纷的季节,落叶的飘落显得比较的伤感,但是真有四季分明的季节才能展现我们的多变性,每个季节的服装搭配都一样,每个季节也都有自己认为最适合的穿搭,普普风女装高腰款式搭配,高腰裤,高腰半身裙显示高挑身材。

高腰裤搭配,高腰裤可以怎么搭配呢?高腰裤可以搭配露脐上衣也可以搭配的很职业,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子的穿搭,今天小编也给你介绍一种高腰裤的穿搭,高腰裤可以不用牛仔的面料,可以是休闲感觉,配上一件竖条纹T恤衫,小高领的设计,秋季穿搭非常有魅力。

高腰半身裙搭配,高腰可以拉长你腿部的线条,这样会显得特别的长,普普风女装牛仔面料半身裙款式搭配,酒红色的牛仔半裙开叉的设计非常有女人味,上衣搭配一件蓝白色格纹衬衫,可以当做是中袖的版型款式,酒红色和清新的格纹搭配即有职业感又有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