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青少年秋冬穿什么比较个性 青春期男生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8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你已经长大了,但是你还记得年少时候的你是怎么搭配自己的吗?年少时候谁都有青春期,青春期是叛逆的时候,那时候你是不是也做过让家人伤心的事情呢?顶撞家人不说,还跟学校过不去,这些都是年少轻狂,但也只能当做回忆了,越位少年装青少年秋冬个性穿搭,给你不一样的青春期体验。

青春期我们虽然叛逆,但是装扮依旧是要时尚感,越位少年装卫衣款式搭配,圆领套头卫衣黑色为主打色,白色闪电的点缀非常个性,也正符合青少年的着装需求,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运动鞋的搭配,非常潮的穿搭,越位少年装绝对是青春期都喜欢的品牌。

玩音乐的少年,你知道如何打扮自己吗?不用担心越位都为你准备好了,秋季的装扮需要简单一点,那么一件圆领套头卫衣绝对少不了,盘龙的带修饰非常个性,下身搭配牛仔裤即可,简约的穿搭个性体验,越位创造时尚个性,你值得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