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立体钉花是什么样的 太平鸟女装秋季印花单品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7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朵成为主角,凌乱中自带傲视之美装点略带萧索的早秋季节再合适不过。

时装上蔓延伸展出的立体花朵把早秋季节渲染出烂漫风情设计师们将恣意的花朵精心镶嵌在华服之上。

手工钉珠具有独特的装饰手法和艺术风格,将不同色彩的珠片经过精心缝制,呈现出的花朵形状散发出耐人寻味的质感精致的钉珠层叠编织出奢华花瓣小小的细节,却能成为整件衣服的点睛之笔让繁盛浮梦与时装展开一次深情耳语。

本季STREET系列也将立体钉花缀入设计之中,周身肆意开放花朵的针织衫繁复绽开的鲜花图案被嵌入黑色面料。在秋季的天光云淡下散发出强烈的生命之美,从简单的搭配中跳脱出来体现出的是别具一格的时尚眼光 。

当具象化的钉花朵朵盛放在针织衫的密缝间,稍显凌乱的漫花卫衣与裤装搭配独具嬉皮精神钉花与针织衫的融合花朵与柔软的黑色面料的连结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视觉冲击引人浪漫遐想。

摇曳生姿的立体钉花,直接绽放在平面的印花连衣裙上平面与立体的层叠交融,独具匠心颇具戏剧性的设计手法,把单薄的裙子演绎出无限的层次感立体花朵效果让裙子本身充满了生命的张力。

蜿蜒的藤条花蔓萦绕腰际为沉闷的黑色收腰A字裙增添匠心细节花蕊的精致显得放肆又多情幻化出灵动诗意瑰丽迷幻的彩色花朵,由腰部向外“宣泄”而出杨柳蛮腰就此应运而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