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欢呼小马CHEERS COLT 2016春夏新品发布于9月20日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7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欢呼小马CHEERS COLT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定于9月20日-9月22日在东莞虎门总部连升北路连升大厦11楼1111室隆重举行,诚邀全国各地商户、各位朋友莅临指导!!!

东莞市欢呼小马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童装公司。欢呼小马专为1—10岁小朋友量身打造时尚靓丽,休闲舒适的流行童装。此次订货会,更是让加盟商以及消费者了解欢呼小马,发布会所呈现的时尚新品相信更会为之赞叹。

为了让来宾更加方便,欢呼小马特意提供了良好的住宿。请看一下酒店的环境:

欢呼小马以时尚、休闲、活力、色彩为主要品牌风格,打造高品味的服饰。巧妙的搭配之后更是清新舒服,另宝贝们更加有活力,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也不失潮流流行特色元素。

如果您也想加入欢呼小马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中,现在可以留言或者致电给品牌企业,品牌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当然您也可以亲临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亲身感受时尚潮流以及更详细的了解。

欢呼小马订货会邀请函:http://e.eqxiu.com/s/er2nhwV6#rd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