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紧身衣或透视衣穿什么内衣 什么内衣适合穿透视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6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时尚国度中,现在的紧身或者是透视已经成为了大家的最爱。一些比较放能够放开的妹子,在夏季的时候可谓是超级喜欢这种紧身搭配。紧身搭配,可以更好的凸显出自己的身材,凹凸有致。当然,透视装也是这一群体的最爱。如果,你也想在这个夏末的时候尝试一番,首先就是选择一款对的内衣,以免让自己尴尬。 

紧身衣或透视衣下,最好不要穿色泽过于艳丽的内衣。最好是黑色为主,肤色为辅。即便是能够看出内衣的色彩,这种黑色的性感,以及接近肤色的色调,也会让你只有时尚没有尴尬。 

当然,在选择这种内衣的时候,无痕内衣必然成为大家的首选。紧身衣,要是印出内衣的轮廓,似乎就不是很美观喽。这种无痕内衣,可以很好的规避这个烦恼。如果想尝试一下紧身衣或者透视装的话,内衣选择是关键。现在你可以走进小妇人-LITTLEWOMAN内衣专卖店选购当下最新款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