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棒球衣怎么搭配 时尚个性英伦风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4 17: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棒球衣,一件略带中性风格的外套,清爽、干练、帅气且有个性。而现代生活中大家都喜欢展现自己的个性,穿出不一样的风采,因此个性的棒球衣也深受大家的喜爱。设计不同的棒球衣展现的效果也不一样,清爽甜美的设计风格呈现出韩范儿气质;而帅气干练的设计呈现出英伦风。那今天小编介绍的是艾露依的英伦风棒球衣搭配。

亮眼红火的红色套装,帅气利索中流露出一丝丝的气质女人味。简单的版型设计,将服饰回归到最自然、最真实化。亮眼的红色外套内搭一件素雅的灰色打底衫,简约而不简单,清清爽爽很帅气。配上一双皮鞋,展现出最个性的你。

同一件外套,不同的搭配,呈现不一样的风格气质。黑红配同样是最经典的搭配手法,火热中带着沉稳。大红色棒球衣外套内搭一条黑色连衣裙,将优雅与帅气合二为一,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品味。

图片来源:艾露伊女装

关健词:棒球衣搭配
下一篇:猫头鹰上衣搭配什么裤装 秋季穿衣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