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流行什么颜色 2016春季红色衣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9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色,一个火热的颜色,在喜庆的节日里我们不能缺少这个颜色,平时这个颜色也非常吸睛,我们都不会错过这个颜色,秋冬季节这个颜色是我们必定会选择的。但是春夏呢?春夏会不会感觉这个颜色太过火热了,感觉有点热,但是2016春季就是流行红色,那就来准备一件吧,春季红色衣服怎么搭配。

红色长T恤衫搭配一条黑色半身裙,像是连衣裙一样,但是颜色的挑眼,让人不得不想到是半身裙和长T恤的搭配,红色和黑色也是经典的穿搭,春季也是百搭十足哦,觉得

红色老气,那就下身配上一双堆堆袜吧,这样很减龄。

红色长袖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春秋季节比较多,春季可以任性的露点什么,例如是露肩,艾露伊女装小高领的连衣裙,小露肩设计鱼尾裙的裙摆非常性感清新,整体都是红色的颜色,点缀黑白色的图案,腰间部分的点缀使整体都变得活力起来,露腿,露肩,显瘦无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