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族的最佳搭配 端庄而优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2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上班族,相信大家一定都会想到是端庄的一面。因此,在选择服饰上也会更加偏向与这一边,因为这样的装扮才能更适合于办公场所,才能代表一个公司的形象。但是没有在服装上没有特殊要求的,可以放下正规的职业装。那下面就来随小编看看司嘉仪休闲而又体现端庄的服饰,是上班族的最佳搭配哦!

职业装中少不了黑、白、灰三个色调,那现在我们就用这三个颜色演绎出不一样的风采。一件白色的针织毛衣配上一条修身九分裤,简约而优雅,没有其他颜色的摻杂,显得更加端庄。套上一件灰白相间的外套,休闲中流露出一种正式。

同样是暗色系的搭配,白色衬衫作为最亮点,款式上也是别出心裁,融入对称的金边,显得更加精致。一条修身高腰裤,尽显你的完美曲线。一件A字型的外套,上窄下宽,给人一种显瘦的感觉。穿上一双高跟鞋,绽放你的优雅美!

图片来源:司嘉仪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