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秋服装搭配 瞬间成为小潮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1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一年四季貌似已变为了两季,春秋两季仿佛一下子就到过去了。就像现在还是闷热的天气,也许等下了一场雨后,天气就突然变冷,然后就到了凉飕飕的深秋,随之就迎来了寒冷的冬天。那么在这个交界处的时候里,应该怎么穿,怎么搭配服饰呢?下面小编带来了Banana Baby潮流单品以及时尚搭配,让你瞬间成为小潮人。

白色是小清新常用的颜色之一,因为它纯净而且容易搭配。就像这款白色长T,融入简单的字母,大方而甜美。配上一条淡雅的天蓝色针织裙,优雅中带着甜美。但是套上一件棒球衣时,风格好像就变了哟,甜美淑女中透着一股帅帅的休闲风,非常时髦。

在夏季,T恤好像是大家最简单最爱的单品。而进入秋季,休闲大方的卫衣成为了女孩子钟爱的单品。这款舒棉绒卫衣,暖和的面料让你在深秋绝对不会感受到凉意。配上一条酒红色包臀裙,自然而甜美。

图片来源:Banana Baby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