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好身材“衬”出来 夏秋换季时一定要来一件衬衫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0 15: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你还认为衬衫只能搭配一本正经的西装,那你就OUT啦!衬衫可谓是男人衣橱中的必备单品,既能衬托出男人的时尚感和成熟感,又是秀身材的搭配利器,夏秋换季时一定要来一件哦!

作为波普艺术中的热门元素,波点一直深受喜爱。浓郁的复古气息搭配宁黄,透露出不羁的俏皮活力。搭配纯色单品最match。

原创中国风亚麻衬衫,简约复古的设计充满了文艺感。天然亚麻面料透气舒适,剪裁合身,方便活动。

衬衫除了沉闷严肃的形象,还可以拥有清新简约风格。舒适帆船印花成为初秋热门首选,卷边袖口合计,尽享男士潮流品质。

简单大方且经久不衰的设计备受人们追捧,无论是时尚休闲风还是正装都个性十足。既可以演绎出干练内敛的一面,又可以搭配出时尚的男潮风格。

清爽撞色简约拼接,领口和口袋都采用色织条纹撞色,更加方便造型,低调而不浮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