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阜阳商厦四楼【贝洛安】姊妹篇【贝洛】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热烈欢迎BELLO ANN【贝洛安】姊妹篇【贝洛】BELLO SZ强势入驻阜阳商厦四楼,贝洛服饰原创设计师品牌,主要以棉、麻、真丝为主推面料,以其独特的裁剪方式和超质感面料的运用,诠释了现代女性独特而多变的个性与气质。

贝洛源于西班牙语“美丽”的意思,SZ深圳用美丽与时尚唤醒感官在缤纷的世界里寻找视觉上的盛宴让服装触动灵魂,赋有生命气息完美的展现女性的智慧与优雅。古典哲学与现代审美的相容相生,西方美学与东方神韵的精彩演绎,融合时尚艺术的创意,在唯美的时空中谱写专属BELLOSZ“原创的美丽”时代! 

秋装新款已全面上柜,值此开业之际全场秋装新品七折特惠,七夕哪里去,我在阜阳商厦【贝洛】BELLO SZ专厅等着您。

2015贝洛SZ秋装更多新款、更多精彩请关注阜阳贝洛安微信号:ahfybla,或者到实体店铺体验,我们将为您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您想了解贝洛SZ更多秋装新品,请到阜阳商厦四楼贝洛专柜。

地址:阜阳百货大楼二楼贝洛安专柜

美丽热线:0558-226301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