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讯:雨珊深圳宝安西乡(万荟购物广场)新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8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红的八月,汇聚着喜悦的色彩,这个不一样的8月总是不断的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在这个热情如火的季节雨珊品牌女装2015的秋冬新款陆续上市,在我们惊叹这场华丽盛宴的同时,雨珊女装又把自己的时尚带入深圳宝安,在西乡万荟购物广场开设一家新店,新店正在全面的装修之中,即将开业!

从雨珊女装店铺的装修效果图之中我们就不难发现,雨珊女装的简约大气是主打风格,都说细节决定一切,雨珊女装更是把这一句话发挥到极致,不仅仅是每一件时尚女装的精细,就连店铺装修的每一处都精心设计,从细节中彰显自己的品质,相信雨珊女装一定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这次雨珊深圳新店的开业一定会陈列出今年的新品,都说时尚的潮流总是快人一步,追求时尚你当然也是要抢先一步,2015雨珊秋冬新品任您选购。

最后也让我们预祝雨珊女装深圳宝安西乡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