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七夕 来闺秘品牌内衣店约惠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8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一年一度的浪漫七夕节即将到来,有木有想好和自己心目中的TA怎么度过这个“情人节”,是一起吃饭、看电影、逛街、Shopping吗?其实这样过七夕也挺不错的——不刻意追求另类和与众不同,在平实当中体验那种细水长流的爱,只需偶尔的小浪漫。这不正是一种平常人追求向往的平常幸福吗! 

七夕情人节也可以这么过:跟闺秘来一场约“惠”,给自己选择另一个“贴心第三者”!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回馈广大消费者,闺秘内衣品牌特别推出“浪漫七夕购买内衣,尊享‘三重’礼”优惠活动。

七夕一重礼:浪漫七夕,款款深情礼。进店顾客可享全场任意正价产品一件5.8折优惠,还可享受买一送一优惠。

七夕二重礼:春夏钜惠礼全场春夏季节产品家居服、睡衣、泳装、背心等系列产品可享一件4.8折优惠,两件及以上享3.8折优惠。

七夕三重礼:+7元送礼在闺秘内衣店购物消费满198元,+7元即可获赠精美女士内裤一条。在闺秘内衣店购物消费满398元,+7元即可获赠精美男士内裤一条。

本活动适用于闺秘品牌旗下所有终端门店,本次活动自7月20日(七夕)起,持续到本月8月31日,活动详情可以进店详细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