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曼言湖南邵阳联营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7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普通人的生活,每天都是平淡无奇,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值得去纪念,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说,但是正因为普通的生活才能衬托出不普通的事情,曼言女装湖南邵阳店8月15日盛大开业了,这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个开业,但是对于经销商来说是一个竞争对手。一起跟小编来看看曼言女装店铺情况吧。

曼言女装湖南邵阳联营店于8月15日盛大开业了,这家店铺可以说是一家规模较大的女装店铺,新店开业当然少不了折扣,那么橱窗里还贴着活动的海报,红红的纸张醒目的折扣大字,让人心动不已,你还在等什么呢?

曼言女装虽然是一家以折扣为主的品牌,但是她的款式绝对不会输于其它的女装品牌,一样有时尚的款式,最新款的上市,还有旗袍的文化底蕴穿搭,每一件都能让消费者喜欢,曼言女装新店开业就迎来了人潮,还有陪老婆了买衣服的男人们哦,貌似也是很满意这样的款式。女士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