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告别单调搭配 男人穿衣风格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6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缤纷的夏日,厌倦了几件背心,一条短裤和一些太阳镜的穿衣打扮风格吗?缤纷夏日穿衣如何摆脱单调感呢?不管是出街,上班,还是外出旅行穿衣打扮,如何随时帅气凹造型呢?在在这里,你将会看到完美型男为你完美演绎夏季男装搭配技巧。

1.马球衫马球衫,如果主要是为马球比赛设计,那么现在除了这个主要原因之外,它已经成为法国南部的豪华品牌基础,而且也已经成为很多男士喜爱的一款单品。它的款式设计,让你的脖子避免受到阳光的直射,同时穿着起来比较舒适。作为商务男士,不管是上班还是出行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搭配的休闲的长裤或者休闲的短裤。

2.航海风格的条纹衫现在,市场上虽然涌现了很多航海风格的条纹衫,但是考虑到其经典型,建议你选择这种风格的服装时,你可以选择黑色或者红色做为夏季衣橱的必备的单品。这类服装不管是作为内搭还是单穿都是不错的选择。

3.轻薄质感的无衬西装polo衫和一条短裤在出席某些场合的时候可能不是很合适,那么你可以选择轻薄质感无衬西装,不管是你出席傍晚的鸡尾酒或者晚餐约会,它都可以轻松应对。一般这类西装采用是的泡泡纱,亚麻和棉麻混纺,具有很好的透气性。

4.量身定制的短裤或斜纹棉布裤精心订制的短裤,具有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的作用,夏季在选择这类短裤的时候,天蓝色,卡其色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也可以选择棉布质感的裤子,这类裤子不管是搭配polo衫或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

5.鞋夏日外出旅行穿衣打扮,除了时尚有型的服装,鞋子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为了更好的搭配,在颜色的选择上黑色或者棕色的经典皮凉鞋是不错的选择,它即可以让你轻松享受浪漫的沙滩之旅,同时也可以让你保持轻松与优雅。如果你要在酒吧狂欢,或者去用餐,你可以选择乐福鞋或者驾车鞋,这些绒面革奢华的外观绝不会让你有失面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