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如何把男友养成潮男 时尚博主示范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6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潮男对于时尚的捕捉能力总是让人刮目相看。潮男是怎么养成的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潮男的服饰搭配技巧。

有特色的内衬,会让你的秋季穿搭出色不少。图中的单品,是以深蓝色为底色的上衣,印花图案十分好看。而且黑色的西装外套,套上之后,中和了T恤的鲜艳程度,使整体达到更好看的状态。

潮男都是如何打扮自己的?图中的潮男选择的搭配方式是多层次性。首先内里是白色的衬衫,接着是深蓝色的毛衣,印花外套,最后是黑色的棒球服皮衣,让男生的身材显得非常好。

白色的T恤,上面有可爱的猫儿图案,显得非常精神,同时让穿着者散发出俏皮的风格。然后模特选择了短款的外套搭配,上面是迷彩的图案,不过不是传统的配色,而是以蓝色为主,显得比较新鲜。

这是一款非常帅气的男装搭配打扮,散发着浓浓的英伦绅士气息。一件深色系的圆领桑怡,搭配黑色的翻领西装,利落的剪裁,为整体的效果加分不少。有链条搭配,更是好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