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青春洋溢夏装 诗柯芙扮靓利器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15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朝气蓬勃的女孩,不一定非要往成熟的方面发展,其实你依旧可以保持你的天真烂漫,活泼而可爱,所以选择休闲装是这个夏季必备的扮靓利器。而T恤更是年轻活力的代表,给予你无限的活力与甜美。青春洋溢夏装,诗柯芙扮靓利器,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甜美的灰色印花T恤,没有修饰的版型,宽松的设计反而让你更加轻松自在。短款的上衣配上一条高腰短裤,纯净的白色将你衬得更加清新与甜美。看似单调的搭配,却有着自己的小小心机,展现出了自己最纯真的活力。不管是搭配高跟鞋或者是帆布鞋都非常不错。

T恤连衣裙可是今夏的潮流款式,将T恤与裙子完美结合,既满足了男孩子般的青春活力又体现了女孩子的甜美淑女。素雅的白色连衣裙融入黑色的个性英文字母,更显时尚哦!配上一双亮眼的大红色单鞋,更加体现了你与众不同的穿衣品味。

图片来源:诗柯芙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