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时尚潮流趋势——荷叶边娃娃衫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5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女士最爱减龄的穿搭?因为清新可爱的萌妹子总是可以让很多人不自觉的为她做事。但是减龄的装扮并不是随意搭配,照样也是要跟寻现在的时尚流行,今年夏季最完美的减龄穿着就是那样一件荷叶边娃娃衫上衣,简单的荷叶边和可爱的娃娃衫结合,让你穿出自己的与众不同的甜美气质。

这样一件纯白色的的娃娃衫上衣,没有多余色调的点缀,就是这样的简单自然,宽松的版型设计和下摆层层叠叠的荷叶边设计,很好的展现出你天真青春的一面,下面搭配一件颜色鲜艳的小短裤,减龄更吸睛。

黑色和白色是时尚圈的经典,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穿搭,黑色和白色经久不衰的搭配就一定是最好的选择。这样一件三层荷叶边设计的上衣,轻薄飘逸的款式设计让和你穿出点点“仙气”,搭配一件格子或者是民族风图案的短路,照样能够很出彩。

夏季时尚的流行趋势——荷叶边娃娃衫上衣,爱美的你一定不能少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