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陈列师有什么职业标准? 陈列师的职业标准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4 16: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什么是陈列师?形象地说,他们是终端卖场的点金人,是用艺术装点着美丽。他们通过自己对商品内涵和商家要表达的营销概念的理解,借助自己的专业知识,让商品在“陈列道具”、辅助商品、装饰品及灯光的衬托下闪亮登场,把原本看似没有关联的物件巧妙地组合搭配,使单个感觉呆板的商品鲜活起来,从而提高商品的美感和档次。那么陈列师的职业标准又有哪些呢?

1、陈列师一定要有一个非常好的服务意识,需要有很强的责任感,一定要以顾客的需要为第一位。

2、陈列师需要有一个非常强的人事管理能力,需要管理更多的客户分析能力。

3、陈列师需要有一个敏锐的目光,会买东西才能够会卖东西。

4、品牌陈列师也是一种非常独特的管理制度,因为他们可以自由的选择产品。所以很多品牌在世界各地的专 卖店卖的东西都不一样,一方面可以反映出不同城市的不同特点并且满足当地人们的一个审美需求。

5、陈列师无论在世界各地旅行生活的时候,无论到了那里都原意到品牌商业基地去了解当地的人们着装风格。

6、陈列师本身的文化水平与审美水平是最为基本,自身的着装搭配都不理想的话那是很难理解出品牌的风格。

7、陈列师每天要养成学习笔记与拍摄的习惯,无论到那里包里必备相机、笔记本和镜子三件宝物,方便随时随地 臭美一下自已。

网络 )
关健词:陈列师
下一篇:服装店讨价还价的弊端有哪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