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秦岚粉嫩封面大片 慵懒迷人尽显少女心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4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秦岚为《都市丽人》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在一片粉嫩的背景下,秦岚身穿宽松牛仔衬裙,头发蓬松如清晨初醒,笑容慵懒迷人,其美丽精致的五官和柔美的气质,让人无不为她的魅力所倾倒!

对于秦岚,最有印象的莫过于《还珠格格3》中饰演的陈知画一角色,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舞技出众,并且善于察言观色,善讨老佛爷和皇上的欢心,为荣华富贵不惜屡次嫁祸、栽赃、冤枉小燕子,只为得永琪的宠爱,不惜用自己的生命作为生下“皇长子”的赌注,可怜可恨,可敬可叹,明知永琪之心,却偏愿走步险棋,尝试插足未果后依旧不择手段,抛却对其他角色的感情,其智慧胆魄,不可不赞。秦岚饰演的知画一角色,真的非常完美和成功,让人对她又爱又恨。

其次就是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汪绿萍一角色,秦岚饰演的汪绿萍本来是一个舞蹈家,年纪轻轻便事业爱情双丰收,拥有全天下的赞誉和至高无上的自信。然而一场车祸,却使她失去了一条腿,从此只能以残疾人的身份度过余生,就像天上的一颗星陨落了,瞬间失去了原有的光环。更糟的是,她本想嫁给自己所爱的人为生活留下最后一丝意义,却意外发现自己的爱人心里却装着另外一个女人,并且是自己的亲生妹妹,在经历了报复,自杀,可谓是玉石俱焚的浩劫,汪绿萍在故事的最终居然战胜了所有的痛苦,重新走进了自己舞蹈的世界。秦岚凭借剧中的精彩演绎,再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