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如何轻松穿出女神范?你离女神就差条个性白裙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3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似水年华,纯白心事,有生之年唯愿做个明媚女子,心简如素,笑靥如花。那些拥有明媚笑容的女子,总是能够在人群中脱引而出,成为焦点,愿你能够成为这样的女子。

碎花拼接中袖收腰连衣裙 独特的版型让你拥有与众不同的魅力,小碎花拼接运用,让原本单一的白色多了一份独特与个性,收腰的款式尽显你玲珑有致的身形,不论是搭配平底鞋还是高跟鞋,都很有女神范哦。

泼墨奶牛印花无袖连衣裙 高端亲肤的面料,柔软、透气,V领的设计非常显脸小,秀出精致的锁骨和小香肩,带着点点性感风情,泼墨奶牛印花个性又充满趣味和童真,搭配一双小白鞋,做元气满满的活力女神吧!

民族风精致印花无袖连衣裙 设计感十足,女人味十足,萌动感十足的一款连衣裙,精致独特的民族印花设计,让你充满魅力,如娃娃衫般款式,尽显可爱无敌,搭配小白鞋、小黑鞋、小凉鞋、小拖鞋都能轻松驾驭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