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朗旗下女装品牌醉酷女装 摩登旋律 哥特黑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3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与白作为时装界永不褪色的神话,依然主宰着时尚前沿。醉酷2015秋冬继续谱写黑白色调的传奇,硬朗气质与女性妩媚。极致简约而高调摩登,造成视觉上的震撼效果。 

关键词:仿牛仔、箱型结构

这款套衫运用往季畅销的纱线做出牛仔的效果。箱型设计展示休闲随性的一面,双层面料立体感极强,下搭面料硬挺的黑色半裙,隐形拉链与隐形斜插兜的设计,穿着挺阔有型,个性十足。

关键词:复合蕾丝、西装驳领、一粒扣

此款白色单西职业干练,领部与袖口采用复合蕾丝,将女性细腻的一面完美展现,中长款的长度恰到好处,大方秀出腰线,经典的西装驳领,一粒扣设计,处处彰显本款的品质感。下搭黑色阔腿裤,释放强大御姐气场,突显干练气质。

关键词:廓形设计、小V领、小捏褶

此款衬衫采用廓形设计,宽松的版型,包容性好,领口采用小V领的设计,个性不死板,连肩袖的设计休闲随性,前片采用假口袋与小捏褶的设计,整身素黑但却充满设计点,穿着上身简约而不单调!

关键词:两件套、可拆卸中长款背心、网眼针织

此款套头衫采用两件套的设计,内搭的中长款背心设计可拆卸,外搭短款针织套头衫,面料舒适,采用网眼针织手法,织出了不规则的菱格图形,穿着上身休闲大方,韩范十足~

关键词:异材配、两件套

两件套设计的背心,内搭麻质面料,外搭采用半透视面料,前短后长的设计个性前卫。外搭上衣采用异材配的设计,用了麻、莫代尔、雪纺三种面料,飘逸的雪纺面料,使黑色脱离了沉闷感,展现现代女性独立、性格鲜明的个性魅力!

关键词:风格款、超大廓形、落肩蝙蝠袖

此款上衣为醉酷风格款。超大廓形的设计,配合个性独特的落肩蝙蝠袖,潮流前卫,下摆采用橡根收腰的设计,整身营造出花苞的形状,穿着休闲舒适的同时十分张扬个性。搭配一条风格独特的配饰,不仅动感十足,而且增添了时尚感。

关键词:暗扣设计、弧形下摆

白色衬衫是今年一直的流行款,暗扣的设计简洁低调,无领设计简约大方,外搭黑色针织雪纺结合的开衫,时尚大气;下搭黑色亚光质感拼皮小角度裤,又酷又帅极其带感,与白衬衫的搭配,简直文艺又帅气!这个初秋,自信迈开步伐出街,选择拉风必备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