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姿果果】2016夏季新品品鉴会:恋夏*雅典娜——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0 16: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拨一曲清歌,落两行萧然。

在随水的岁月里,采撷一枚暖香的回味相携左右,便已赢了世间繁花万千。 

8月金秋,来自天南海北的尊贵的嘉宾代表,共襄“CATGOGO卡姿果果”2016夏季新品品鉴会!

立秋刚过,但是阳光依旧热情炽烈,“卡姿果果”设计研发中心的设计师们早已经准备好带领与会嘉宾畅游神秘雅典娜之城!

智慧、美貌、艺术与力量的完美女神带来激动人心的创作灵感,这一季新品,主题非凡、创意无限!

设计部与陈列部门的美女们辛苦了几天,将展厅布置得热烈而又温馨,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代表。

品鉴会ing

与会嘉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设计师贴心介绍、分享设计理念

CATGOGO卡姿果果2016夏季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

每一点进步,每一步成功,都离不开我们齐心的团队和所有优秀的天姿家人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一起努力让“CATGOGO卡姿果果”更茁壮!更强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