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怎么搭配半身裙好看又有气质?简约也是一种极致美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0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完美的女人从来只存在于文学作品及男人的想象之中,断臂的维纳斯告诉我们 ,即使残缺,女人也可以美得高贵。天寒翠袖薄,日暮倚修竹,油画一般的冷背景反衬的是女人的柔情之美;香雾云鬓湿,清辉玉臂寒,皎洁的月光叙说的是女人的沉静之美。女人是造物主最为精妙绝伦的创作,是最为美丽迷人的一道风景。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 半身裙哦!

白色T恤+皮粉色半身裙

简洁的款式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优雅动人,不带一丝装饰的纯净白T将简约之美演绎的精妙绝伦,搭配皮粉色半身裙,知性优雅,充满可爱与温柔的蝴蝶结腰带装饰,更显淑女气质。

灰色T恤+格子半身裙

全棉质地的上衣,柔软舒适、吸湿透气性好,让你的穿着毫无束缚感,尽显轻松自在,大圆领的款式秀出精致锁骨,胸口处的小开口设计,带着丝丝性感,搭配黑白灰三色的格子雪纺半身裙,尽显飘逸出尘气质。

白色T恤+嫩黄色半身裙

精致的钩花元素运用,让原本简单的T恤充满个性,也让原本略带歹意的T恤瞬间鲜活起来,搭配嫩黄色半身裙,网纱的设计,透出若隐若现的性感,女人味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