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荷叶边 平胸妹纸的福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8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贵的女人看她的鞋,精致的女人看她的指甲,性感的女人看她的香水,气质的女人看她的手表,拜金的女人看她的包包,感性的女人看她的文章,贤惠的女人看她的拿手菜,浪漫的女人看她的睡衣,小资的女人看她的化妆包,美丽的女人看如何她穿衣打扮……

关于穿衣打扮,有些女生就很苦恼,因为她们被称为飞机场,不仅自信心受损,而且平板身材穿任何衣服都没有曲线,完全穿不出味道。其实,如果平胸女生穿对了衣服,照样可以性感迷人,提升自信!今天就分享两款适合平胸女生穿的雪纺连衣裙,绝对可以帮助你,性感指数爆棚!

荷叶边拥有超强增加胸部丰满度的作用,所以平胸妹纸再适合不过了。两层叠加荷叶边设计牢牢把握胸部视线,让你UP飙升!而小编也十分喜欢这样粉嫩的樱花点缀,带给女性无限甜美与魅惑的感觉。

荷叶边绝对是平胸妹纸的福星,一款白色经典荷叶边衣裙绝对是这个夏天值得入手的单品。源于意大利的经典合体剪裁设计,绝对让你轻松Hold住S曲线!荷叶边设计从肩部一直蔓延至胸前,绝对是一大亮点,而且这样别出心裁的设计绝对是修饰手臂肉肉的利器哦!

图片来源:安缇娜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