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孕妈妈怎么搭配衣服?十月妈咪让准妈妈美丽动人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5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妈妈说每一个小孩都是天使,都经过妈妈十月怀胎辛苦产下的,大一点我们开始嫌弃她啰嗦,觉得她烦,而现在有了自己宝宝,终于能体会到妈妈当时的艰辛。如今,有人这样形容怀孕女性,称她们为“十个月的女王,”那么女王当然得穿出女王范啦,就算是孕妈我们也要美美哒!

白色是最显优雅气质和肤色的颜色,也是最百搭、最惹人喜爱的颜色,在夏季穿上白色,不仅给自己带去一抹凉意,也为周围的人们带去一丝清凉感受;上身部分的唇印涂鸦装饰,充满个性,衣领和袖口处的网纱拼接,透出专属于孕妈妈的性感气质,宽松的版型,让穿着毫无束缚感,很棒的一款连衣裙哦!

如果你觉得白色太过素雅简单,那么可以参试这款充满度假风情的印花长裙,采用舒适、柔软的雪纺面料,飘逸、灵动,而且吸湿透气性好,胸前和袖口处的荷叶花边装饰,更显孕妈妈的优雅气质,充满热带雨林风情的植物印花,极具大自然的清新气息,很舒心的一款连衣裙哦!

图片来源:十月妈咪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