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雨竹2015秋冬新品上市 清新小西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5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西装是男士的正式场合穿搭,现在西装女生也可以作为职业装了,然而现在女生的西装变化不同,不仅有职业的黑白色,还有亮眼的休闲西装,各种的款式让人都感觉挑的眼花缭乱了,红雨竹HYZ女装清新小西装搭配,秋季西装又来新款是了,一起来看看吧。

西装套装也有所改革了,款式越来越吸引,以前的纯色系到现在的印花款式,印花西装套装款式,小西装+短裤清新的蓝色主打色,内搭一件白色蕾丝衫即可,这样的穿搭不仅仅体现职业感,平时出街穿搭会让你有种职业的诱惑力。

小西装外套可以是棒球服的领子,效果看着非常不错哦,棒球度形式的小西装外套感觉有种酷酷的效果,职业的你也可以试试这种风格,蕾丝内搭下身搭配一条白色休闲裤,这样的帅气装扮跟闺蜜逛街或是约上哥们喝酒都绝对很赞。

小西装款式必定大火,为秋冬季节早早做好准备吧,赶紧来红雨竹HYZ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