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斗篷外套搭配 秋冬红色衣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5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色是本命年都缺少不了的颜色,但是只有本命年才适合红色吗?不是本命年就不能穿红色了吗?其实穿红色对于本命年知识一个借口而已,其实任何时候你都可以穿红色系的装扮,而且今年也是非常流行红色,所以不仅要给自己选择红色,小朋友也可以穿红色哦。

JOJO童装红色外套款式,秋冬的外套现在就可以关注起来了,说不定过不了多久就可以用上了,JOJO童装红色斗篷外套搭配,斗篷是一种非常洋气的款式,现在也深受女生的喜欢,JOJO童装红色斗篷外套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即可。

红色系的内搭也可以搭配黑色的斗篷外套,红色搭配黑色绝对是秋冬季节必备的款式,而且斗篷款式的不一样,搭配出的效果也不同,短款斗篷衫可以配上网纱裙,非常的时尚,秋冬新品成人化的装扮也是相对比较的有魅力的。可能连大人的服装都没有小朋友的时尚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