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棉麻中裤怎么搭配 棉麻裤子上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5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棉麻的面料已经成为了大家都认可的一种面料,而用这种面料做成的服装也成为了大众都追捧的款式,丫丫树童装2015春夏新品搭配,夏季的三伏天天气仍然在继续,我们可以用一句流行的话语来说,革命尚未成功,我们仍需努力,所以夏季没有过去,我们就要追捧夏季的新品的搭配,丫丫树童装夏季棉麻裤子搭配。

棉麻的舒适让人都非常的吸睛,而且在夏天选择棉麻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棉麻因为透气在夏天不会感觉很炎热,一条棉麻的裤子可以非常舒适,搭配一件花色T恤,亮色棉麻裤子的搭配,将整体打造出最具色彩的装扮。

如果不想要这么抢眼,那么可以选择浅色系的棉麻裤子,灰色的裤子就非常百搭,配上一件小V领T恤,依旧是有印花的点缀,但是颜色相对前面一款比较的低调一点,两种款式不一样的演绎感觉,看你更喜欢哪种。反正小编认为两种都必不可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