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前方高能┃“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巡展石狮站——业绩飙升秘笈!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04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重拳出击,全国巡展!掀起热销风潮!

祝贺“MICACY&米卡熙”2016小童春夏新品全国巡展石狮站:

首站告捷!

8月2-4日“狮王争霸”,

“米卡熙”捷报沓来!!

“MICACY&米卡熙”2016小童春夏新品全国巡展石狮行现场,设计总监及主设计师,亲临盛会,悉心布置,只为与嘉宾们一起穿越魅力闪烁的时尚潮流。

WHO IS MICACY

源自欧洲,带给中国孩子时尚体验,更注意结合幼童的特点:在产品设计上,利用丰富的色彩搭配、新奇多样的元素组合,体现孩子纯真、俏皮、活泼的特性,也满足孩子好奇心与想象力;为保护孩子娇弱、稚嫩的肌肤,在面辅材料选择、产品检测、设计细节上,也更加严格。

秉承发展孩子自由个性、培养孩子时尚品味的原则,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时尚、快乐、健康、舒适的着装理念。

“MICACY&米卡熙”设计独到、版型精致、色彩明快、工艺精美,提升市场竞争力,全新热销新品,飙升业绩激动你的小心脏∽∽∽∽!

本次巡展展示2016年春夏“MICACY&米卡熙”最新设计:时尚幻彩、时尚炫酷、摩登贵族、“小情侣”系列。

演绎最IN儿童时尚童装

尽在“MICACY&米卡熙”童装。

— —

地 点:石狮服装城南B3楼3523

联系人:施女士 138 2929 9449

— —

恭贺“MICACY&米卡熙”2016春夏新品全国巡展:石狮站,首站告捷!

更多精彩,持续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