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如何分辨miumiu女包真假?达人支招辨别秘诀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3 09: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miumiu女包真假辨别方法主要是通过对产品logo、皮质、细节的观察,从而来确定产品的真伪。俗话说,“假的真不了”,只要是假冒的就必然有破绽。而这些破绽也主要表现上以下几个方面:

miumiu女包真假辨别 比较简便的方法

缪缪 Miu Miu是PRADA的副线品牌,但风格要更青春时尚,是时尚年轻人的新宠。淘宝上的缪缪以包为主,那么,如何鉴别其真伪呢?可以首先从产品logo和标码上进行分辨,这样比较直观。

miumiu包包logo

logo:真品Miu Miu 的金属logo 位置在包的正中央,做工精细。围边的车线和三角logo 的距离非常均称,logo上的金属表面光滑整洁,字体是手工制作,有凹凸感。假Miu Miu 的logo 位置不一定在包的中央,且车线非常粗糙。

标码:正品专柜的缪缪miumiu包内都会附有标志牌,上面有产品信息及唯一的防伪条码,一般的假货不会有,高仿的Miumiu包则会只有一样的标牌来替代全部款式的包。

miumiu女包真假辨别看皮质

选购一款Miu Miu包包的时候,我们怎样来辨别其真假性呢?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的辨别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而除了简便方法之外,一些产品质量的观察法也是必不可少的。

miumiu包包皮质

miumiu包有羊皮、鹿皮、稀有皮质,鳄鱼皮、鸵鸟皮。每一块皮革都经过精心挑选、手工裁剪,以便每一处接缝都完美接合。包袋的皮革全部采用天然染料,以提升皮革原有的柔软度和光泽度。一般来说,正品包包均有明显的皮纹和独特的皮味。而假MiuMiu的皮质较硬,且皮纹较少。

尼龙包:真品MiuMiu面料以降落伞料为主,耐热、厚实、有韧度。材料反光度不大,放大镜下可看出斜纹。假MiuMiu用化学纤维制成,要么太轻太薄没质感;要么太厚太硬手感欠安。面料在放大镜下还可以看出圆点纹;而且真品MiuMiu的尼龙背带有弹性,不易起球,背带上有斜纹。假MiuMiu背带则单薄,没有弹性,而且背带上没有斜纹。

miumiu女包真假辨别看细节

里衬:打开皮包之后,我们来分辨一下里衬。正品里衬材质较好,摸起来顺滑,而且做工精细,几乎看不见任何瑕疵。而仿品的里衬相对就要粗糙一些,布料上的纹路间隙较大,摸起来虽然很软,但是缺少了一种顺滑的感觉,而且如果仔细观察,有些假货还会发现有线头外露的现象。使用一段时间后还拔丝,弄得包里面全是线头。

Miu Miu正品包拉链细节

五金:接下来就是看五金的差别。正品的五金分量较重,提起来有沉实的感觉,而且表面没有任何杂质,镀层也比较均匀,上面MIUMIU的logo也清晰圆滑。而假的MiuMiu缪缪皮包上的五金分量就比较轻,颜色相较正品过于明亮。而且我们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摩擦,金属表面很容易就出现很多划痕和掉色的现象。

背带:真品Miu Miu 的尼龙背带有弹性,表面不易起球,背带上有斜纹。假Miu Miu 背带则单薄,没有弹性,而且背带上没有斜纹。

miumiu女包真假辨别是喜欢该品牌包包的女生,不可忽视的常识,也是经常需要购买此类大牌包包必知的专业知识。所以,如果你认为对自己辨别包包有些帮助的话,不妨收藏一下吧!

网络 )
关健词:包包真假 女包 真皮包
下一篇:孕妇挑选孕妇装需要注意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