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安娜爱登祝贺北京2022冬奥会申奥成功 带着孩子去看冬奥会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1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这一消息一发布就引得无数过人纷纷欢呼祝福,当然各个段子手也开始编辑一些文字让大家娱乐,例如七年前你没有男朋友,七年后你还是没有男朋友,2008年的我:奥运会的人真棒,2022年的我这群孩子们真棒,这里的意思大家慢慢体会,总之这次的冬奥会申奥成功也是中国们欢呼的事情,当然安娜爱登童装也送上自己的祝福,距离冬奥会还有七年,我们可以慢慢等,但是时尚不能等,现在你可以准备选一个品牌,七年后带着孩子去看冬奥会,说不定也能成为焦点哦。

一季一季的时尚服装你都应该关注,到时候就可以施展你时尚的功力了,安娜爱登韩版童装品牌先从秋冬季节开始关注,韩版服装对于现在的社会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款式,韩版外套款式搭配,大红色的外套和裸色外套两种颜色小编都非常喜欢,而且内搭非常的学院风格哦,学习韩版童装的搭配就来安娜爱登吧。

时尚感是一天天的累积,如果你觉得只是一时的冲动,那么你的想法将会被改变,当你看到安娜爱登你就不会这么想了,时尚又具魅力,可能你现在还是处于一个新婚阶段还没有孩子,你看到安娜爱登款式相信你也会帮你未来的宝宝好好关注着。时尚一天天改变,品牌也在强大,关注安娜爱登为冬奥会喝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