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出国游玩可以给自家孩子搭配什么样的衣服 巴柯拉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9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春佳节之际,有一部分的家庭选择在春节的时候出去游玩,毕竟平常都没有什么时间出去玩,有孩子的一定是要带孩子的,出国游玩要准备的东西很多,但是最不能少的就是衣服,出国游玩的时候给孩子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比价好看呢,一起来跟随小编来巴柯拉童装看一看吧。
巴柯拉品牌绿色环保的面料染料,符合儿童身体发育特征的版型剪裁,业内第一个拥有美国设备和国际技术的服装检测实验室,从设计到制作,从生产到检测,从原料到成品,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能给予孩子最安全舒适的肌肤感受,每一次试穿都成为孩子最美丽自信的快乐时刻,让孩子穿出最佳体验。

巴柯拉-PCORA

这款白色连衣裙真是是小公主的装扮了,白色的颜色纯洁干净,外搭一件薄纱披风,网纱的设计轻轻盖在身上很是好看,宽宽的肩带设计很是时髦也很方便,腰间收腰的设计很是裙摆,蓬蓬裙?的设计很受小姑娘的喜欢,而且这样白色连衣裙的搭配小女孩子很喜欢的,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有很甜美。

出国游玩可以给自家孩子搭配什么样的衣服 巴柯拉为你推荐

小男孩的话很适合这块背带短裤的搭配,条纹上衣很是时髦,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方便穿脱,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蓝白色条纹的得搭配很是好看哦,版型是很简约舒适,下身搭配一件背带短裤,米白色的颜色很是温柔大方,搭配一双小白鞋, 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帅气,这样穿也可以将孩子的俏皮可爱穿出来。

出国游玩可以给自家孩子搭配什么样的衣服 巴柯拉为你推荐

这款白色短袖的搭配很有小小绅士风,白色的颜色很是干净温柔,纽扣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哦,版型是很合身的穿在身上很是好看,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短裤,出国游玩将孩子打扮的很有绅士风,蓝白色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很是协调有很清新自然,搭配一双小白鞋, 整体的造型很是帅气有很可爱。
春节去度假是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的方式,因为好不容易等到这个假期实在不想错过,而且孩子们是最开心的,因为能出去游玩,不过在出去游玩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出游的东西以及衣服,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以上几款童装搭配都来自于巴柯拉童装,想要知道更多,巴柯拉等着你来!

巴柯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