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诗格尔女装品牌重庆SM广场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31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流火,让人有点招架不住。但是,作为国内知名女装品牌丹诗格尔开业喜讯则是报不停。7月20日丹诗格尔女装品牌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松石大道148号SM广场2楼新店隆重开业,新店开业,新品多多,优惠多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 

新店的开业,将会是丹诗格尔女装品牌进一步拓展市场的一个标志。在2015年丹诗格尔一路斩棘披荆,开拓了一个全新的市场份额占比,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新店坐落在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松石大道148号SM广场2楼,对于一个购物广场来说,新店的进驻将会为其带去全新的血液,让其更具诱惑力。在这超具人气的广场中,我们相信丹诗格尔能够脱颖而出,成为大众一个最佳的购物场所。 

新店中,我们能够看到权限的夏季新装。不同色彩以及风格的新衣,有序的陈列在衣架之上,以便消费者的挑选。新店新品,更有诸多优惠等你前来。丹诗格尔女装品牌向当地的朋友发出邀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闲暇时间前往新店进行选购。

当然,如果你是意向加盟丹诗格尔女装品牌,小编建议你为其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宜。同时,你也可以选择直接致电的方式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咨询加盟相关事宜。2015丹诗格尔女装品牌,期待与你相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