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什么是雪纺面料?雪纺衫轻松穿出女神范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30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的最后几天,全国各地都在发布高温预警,提醒全国民注意消暑散热,电器不停运转,清凉饮品不停供应,以及,衣服穿着越来越清凉,说到这,小编想起前几天同事聊天说,穿雪纺的衣服很凉快,又不会贴在身上,那么什么是雪纺呢?

“雪纺”名称来自法语CHIFFE的音义,意为轻薄透明的织物,是丝产品中的纺类产品,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雅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飘逸、舒适。既然雪纺面料有这么多优点,是不是该入手几件呢?

一款中袖雪纺套头衬衫 小立领的设计前卫个性,经典不败的格纹款式,时尚百搭,超轻薄的雪纺面料,柔软舒适,带着若隐若现的性感风情,深蓝色也是特别衬肤色的一个颜色,姑娘们在穿着的时候记得配一个小裹胸哦;搭配款式版型的白色休闲短裤,完美呈现姑娘温柔的气质。

小狗印花雪纺衬衫 如果你要问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小编肯定会告诉你是萌宠,不论是汪星人、喵星人还是其他星人,都是现在大热的元素,这款雪纺衬衫充满韩范风,翻领的设计让是衬衫的经典标志,蝙蝠袖口处的荷叶花边,更显可爱甜美;挑选一条高腰牛仔短裤,甜美中多了一份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