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贺喜江西联盛购物广场二楼加盟MISSTHEA女装正式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9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潮流决定时尚未来”,蜜西娅女装时尚个性、甜美的风格,紧扣市场脉搏,顺应时代潮流,蜜西娅的品牌定位决定了在未来的市场中处于领先的优势地位。“让更多的人走向新时尚领域”是蜜西娅设计开发团队的崇高使命,来自韩国著名设计师叶兰姬对队伍的培训演讲、设计开发工作流程的制定、聘请行业专家指导,世界主要时尚潮流前沿的信息收集,蜜西娅的产品设计开发已经成为品牌竞争的突出优势。 

 

不断壮大的蜜西娅女装在江西联盛购物广场二楼成功开设一家新店,现在店铺也已正式开业,期待您的光临!

 

每一个新的开始都是我们一份强大的努力,每一个新的成长都为我们奠定了更高的基础,感恩每一个客户的认可,MISSTHEA这条路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在服装的前线,和你们一起走在女装的前端,共同进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