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最有活力的搭配技巧 复古波点裙元气满满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9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一个最具有活力的季节,激情四射的骄阳、清澈透亮的碧空、欣欣向荣的草木,还有不知疲倦的蝉鸣,无不充满了生命的蓬勃与张力,而此时,过于阴沉、不够“给力”的图案色彩,会显得非常不合时宜。动感十足的波点元素,将俏皮活泼之感巧妙演绎,与活力夏天相得益彰。

波点连衣裙

黑白波点裙,经典的黑白配元素设计,白色连衣裙点缀黑色圆点给人优雅的时尚感,又营造青春活泼的feel;修身的版型,穿着无束缚感,非常自在舒适,体现出女性玲珑有致的完美身形,活力满满!

波点半身裙+纯色上衣

波点雪纺半身裙,搭配纯色T恤款式,想要完美融入造型的要点就是,削弱波点的甜美,在款式与颜色上可选择理智的色系与简约的款式。就算没有纤细双腿也不要紧,一定要记得选择一双高跟鞋来拉长腿部线条,显得高挑优雅。

图片来源:尚可斯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