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无色无味女装品牌介绍 无色无味女装品牌怎么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9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设计师品牌“无色无味”女装,该品牌隶属于北京无量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北京奥运年)。公司本着绿色环保为主题,推出了纯天然环保理念的女装品牌。运用大自然的色调,打造出符合人体功能学的版型,加以成衣洗染工艺,合理且巧妙的结合制造出舒适、易搭的单品。具体搭配,穿搭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自由组合。所以,品牌创立至今,已经在女装市场得到了很多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作为该企业旗下的女装品牌无色无味,现在已经在全国拥有了60多家专卖店,为自己的受众传递着田园风以及休闲风组合的时尚新装。无色无味女装品牌,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品牌服装打造成为东方哲学式的当代生活艺术。

当然,这个目标还需要更多的人齐心协力才能够完成。仅靠品牌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所以,品牌企业现在需要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有意向的朋友,可以留言。无色无味女装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的具体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