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5夏季最新泳衣款式盘点 将性感风情完美演绎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8 14: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一到,几乎所有的明星都要前往海边度假。看到这些明星和超模们的海边清凉照,女生除了身材之外最关注的莫过于比基尼款式。

连体式泳装

在复古风潮的影响下,连体泳衣迅速回潮,它对身材的修饰作用及所呈现的运动气息也越来越受明星钟爱。超模Doutzen Kroes这件充满野性的动物头像图案连体装就格外个性,高开衩的设计还充满了时尚气息,如果你还在认为连体泳衣就是保守的象征,那就绝对out啦!

编辑推荐1:Mara Hoffman 挖剪印花泳衣这款泳衣采用大胆的挖剪设计,能够凸显你的臀部线条,并塑造苗条的腰部轮廓,大面积露背设计还能让你尽情展现迷人的背部肌肤。

编辑推荐2:Adriana Degreas 镂空挂脖泳衣这款泳衣收腰设计和拼接三角裤可以让身体曲线更显优雅迷人,剪裁大胆的前胸处的挂脖系带更是造型中的抢眼亮点。

编辑推荐3:Lisa Marie Fernandez 方格泡泡纱抹胸式泳衣这款泳衣拥有凸显身材的廓形剪裁,胸前优美的蝴蝶结突出了精致的挖剪设计。

两截式泳装

如果你是比基尼的忠实粉丝但又缺乏自信担忧没有好身材,那你完全可以学习超模Model Gigi Hadid选件两截式泳装,挂脖式的小肚兜完全可以包裹住你想藏住的小赘肉。

编辑推荐1:Flagpole Swim双色挖剪两截式泳装,这款泳衣极富运动风情,高领设计尤其适合胸部娇小的女性。

编辑推荐2:The Upside 印花两截式泳装这款泳装绝对是是冲浪等水上运动的完美着装之选,工字背设计为你塑造出玲珑身段,尽情展示鲜艳夺目的蓝绿色印花。

编辑推荐3:PRISM运动式泳装,这款墨蓝色泳装背面配有运动风格的交叉式肩带,在提供塑型效果的同时,还可以防止走光,无论你的胸部大小都能hold住。

比基尼泳装

能给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身材自然不一般,Candice Swanepoel的比基尼泳装就诠释了最傲人身材,今夏最in的冰激凌色泳装赶紧选一款!

编辑推荐1:Agent Provocateur 三角比基尼上装这款荧光色比基尼能将娇小或运动型身材凸显地格外迷人。它的低腰设计以及两侧配有的挖剪细节,都是你今年夏天最火辣的必备泳装单品。

编辑推荐2:Orlebar Brown印花三角比基尼可调节三角上装和低腰三角裤配有热带印花图案,不妨可以尝试下搭配大廓形太阳镜,绝对让你成为海边回头率NO.1女神。

编辑推荐3:Vix 蛇纹三角比基尼上装,蛇纹、豹纹等动物纹用在比基尼上让性感度放大了不少,边饰搭配的金属配件让让摩登与诱惑性感并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