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搭配最有女人味?波西米亚风格服饰穿搭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2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想说,其实一条波西米亚长裙和一件配饰就能让你的夏日弥漫女人味儿。

波西米亚人以流浪的方式行走世界,通过流浪人的手艺谋生,擅长星象占卜,喜爱自由。 在叛逆自由的六十年代,“波西米亚”是嬉皮士向中产阶级挑战的有力武器,在今天“波西米亚”已成了一种生活态度的象征,代表流浪、自由、放荡不羁和慵懒的小性感。

波西米亚风在时尚领域是那种保留了游牧民族特色的风格,以鲜艳的手工装饰和粗犷厚重的面料引人眼球,特别是饰品,多以缠绕的串珠、流苏项链为主。配合的妆容则,讲求憔悴而漂亮、黯然而浪漫、朴素而时髦的脸庞。

波西米亚风格的装扮,在总体感觉上靠近毕加索的晦涩的抽象画和斑驳陈旧的中世纪宗教油画,还有迷综错乱的天然大理石花纹,杂芜、凌乱而又惊心动魄。暗灰、深蓝、黑色、大红、桔红和玫瑰红便是这种风格的基色。

波西米亚风的服饰设计可以是镂空设计的、缀满绣花的,加上婀娜的荷叶边的和垂吊的满流苏,也可以是布满无规则图案的或用其他风格面料拼镶的。

图片来源:千百惠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