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买汪小荷,其实开一个微店卖汪小荷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5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树底下好乘凉,大牌旗下好经商。

小荷拥有大影响,微店也能成列强。

商机就选荷动力,马上带你去起航。

快时尚,好榜样,小荷教你做最棒!

选我就是选成功,点石成金快闪亮。

亲爱的各位顾客、各位伙伴、各位微友:

如果您喜欢汪小荷中式童装,如果您希望简单、快速、无风险,不需要投入太多时间、精力、资金,就可以赚取非常丰厚的利润,那么,加盟中式童装汪小荷,开一个微店,和我们一起发展、一起赚钱,不失为一个最好的选择!

三个为什么?

一、为什么选择童装?

1、我国16岁以下儿童3亿多,新生儿数量每年增2000万。

2、我国童装市场的消费潜力为每年2000亿,其中3-12岁童装占据市场零售额的80%以上。

童装市场大,需求旺,购买力强,被视为最佳投资方向。

二、为什么选择微店?

微信营销大数据,让您大卖有依据。

1、截止2015年第一季度末,微信每月活跃用户已达到5.49亿。微信支付用户达到了4亿左右。

2、25%的微信用户每天打开微信超过30次。55.2%的微信用户每天打开微信超过10次。

3、微信作为最强大的社交工具,接近一半活跃用户拥有超过100位微信好友。微信所影响的人,以及通过微信产生的消费行为,已经引起每个有商业头脑的人高度重视。

小微店,大商机。低门槛,高收益。选择微店创业,您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打理自己的生意。一个电话、一条微信,就可以上货、处理订单和发货。让你赚透了,爽透了!

三、为什么选择汪小荷?

1、汪小荷品牌是中式童装中比较有影响力和实力的领导品牌。针对3-12岁的女童而设计,款式新颖、清新自然、经典精致、品质绝佳,具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

2、产品品质绝对一流!我们不能保证产品100%不出问题,但可承诺100%为质量负责;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均可免费调换或无条件退货。

3、服务品质绝对一级棒!我们视顾客和合作伙伴为梦中情人和衣食父母,并用家人般的情感和责任心,为客户提供令人满意、惊喜、感动的服务。

4、零库存,零风险,一件代发。让您钱途无量,包您后顾无忧。

5、自营代理是一家,有钱大家一起抓。我们信守“客户利益高于一切,客户需求至高无上,客户之托重于泰山”和“让客户先赢”的加盟方针,确保每位汪小荷微店加盟商都可获15%的高额提成。


选择汪小荷就是选择了成功,开个汪小荷微店,想不赚钱都难!
详情请咨询:400-869-737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