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布料最舒适?棉麻布衣引领全新都市休闲方式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5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很欣赏一种姑娘,她们可以闹得很凶,也可以安静的看看书,她们认真对待生活和工作,有爱心,不抱怨,充满正能量,她们特立独行却又生活在我们身边,她们有着自己独特品味,不随波逐流,美好的像一幅画卷。在穿着方面,她们以舒适、休闲、时尚、环保为主,棉麻面料的衣服当然也是她们的首选。

如今,棉麻面料的衣裳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已经掀起了一种复古的时尚风。棉麻面料的服装质地柔软、冬暖夏凉、通透性特好,能有效吸附人体皮肤上的汗水和微汗,使体温迅速恢复正常,真正达到透气,吸汗的效果,是人体最适合的贴身纺织品。

木子衣芭女装品牌,始终秉持都市森女、时尚个性的风格,倡导个性、自由、时尚、舒适的穿衣方式,帮助女性去创造快乐、激情、自由美好的生活,活出生命的精彩,并决心将\"森女族\"风格进行到底。而如今拥有一件时尚的棉麻布衣,正逐渐的成为人们放松,休闲的一种生活态度,也是布衣精神的一种诠释。棉麻布衣,正以一种新的时尚,走进人们的视线,引领了一种全新的都市休闲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