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吊带性感睡裙 狠狠爱自己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24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完一天的班,度过了忙碌的一天,终于可以回到心爱的房间享受自己的惬意时光。想要美美的睡上一觉,一件舒适而柔和的睡衣当然必不可少。睡衣款式种类的多样,虽然有了更大的选择性,同样也正因为多而纠结。性感、火辣是每一个女性朋友心里所想表达的,如果你羞涩于外在,那不妨在内衣上花上自己的小心思。皇子家族带来吊带性感睡裙。

房间,一个正真属于自己的私密幸福小空间。不用顾忌,尽情的释放自己的柔情与性感。这款蓝色的透视吊带睡裙,轻盈的面料配合着朦胧的肌肤,很有诱惑力哦!内穿一件性感小内裤,为你的性感又加分。舒适清透的面料,让你一觉睡到天亮。

如果你是已婚女士,那么这件吊带睡裙一定让你亲爱的老公狠狠的爱上你。豹纹可是一直被称为野性与性感的代表哦!这款豹纹吊带睡裙,细腻的面料在你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更加丝滑,领口融入小小的黑色蕾丝,绽放出无与伦比的美!

图片来源:皇子家族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