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要性感迷人 你需要一款吊带睡裙来助阵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9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那么性感一定会是你的制胜利器之一,特别是对于增进情侣或夫妻间感情,偶尔的展现自己性感的一面,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怎么样才能展现性感女人味呢?当然是热辣的吊带睡衣啦!

想要吸睛抢镜,当然要选亮色系!上图中这款红色吊带睡裙就不错,热情张扬又吸睛抢镜,而且比较衬肤色,蕾丝钩花的点缀更添了几分精致感,而吊带的设计不仅穿着起来清凉,更能让好身材一览无余,性感的女人味分分钟穿出来哦!

如果你觉得上面那款太过性感,那么也可以尝试一下稍微低调一点的款式,比如这款黑色字母印花吊带睡裙就不错,在设计上多了几分运动的感觉,而运动风是今年比较火的趋势,与其是在欧洲杯期间,运动风更是火到不行,穿这样一款运动风的吊带睡裙,性感中又带着几分运动休闲的味道,一定也超迷人。(图源:美季美优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