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碎花连衣裙好看吗?这样搭配你就是今夏女主角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4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爱花,似乎是一种代入,让自己如那娇嫩而妖艳的花朵般,或孤芳自赏的美着,或静谧的在花园一角,等待懂得呵护花的惜花人的怜爱……夏天也是一个芳香四溢的季节,有紫色的牵牛花、黄色的向日葵、火花的石榴花、白色的栀子花,还有茉莉花、玫瑰、荷花、兰花、凤仙花、鸡冠花等等。

艾诺绮的设计将大自然中的花草为灵感,结合当季的时尚潮流,碰撞出全新的时尚火花,让我们来一起感受一下!

纯白雪纺上衣,带来柔软、舒适、透气的亲肤体验,盛开的红色花朵搭配绿色的嫩叶,就这样开满整条半身裙,清新浪漫;宽松上衣搭配紧身半身裙,体现出女性玲珑有致的完美身形,在搭配一双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如水般的蓝色,有着宁静、清爽、温和的特质,裙面上开满了一朵一朵的白色小雏菊,让人有着亲近大自然的感觉,静谧而美好;修身A字裙摆的设计,穿起来毫无束缚感,非常自在舒适,展现飘逸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