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娃娃衫适合什么样的人穿?今夏就要青春飞扬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4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城市都没有工夫等,你只能铭记或者遗忘,那一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却感觉不到希望的日子。都会过去 。”今早上在微博看到一个姑娘写的一段话,有些许感动。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我们都有着自己的不易,尤其步入职场的姑娘们,来自生活和工作压力,让人透不过气,但又不得不继续,因此要学会调节,适时的给自己一点奖励,可以是一顿大餐,可以是一个假期,也可以是一件心仪已久的衣服。来看看小编推荐的两款服装吧。

近来大热的娃娃衫不仅是年轻女孩的必备单品,也是OL们的大爱。因为它的青春,因为它不太挑剔身材,也因为它能帮姑娘们遮住腰部、腹部的肥肉和粗腿尽显美丽身材。

简单素雅的纯白色娃娃衫,无论胖瘦都可以轻松驾驭,走在街上都是别致的风情。提高的腰线使双腿显得更加修长,泡泡袖设计或是小露香肩的设计,女人味十足,尽情飞扬的衣摆,尽显飘逸气质;其实只要搭配得当,OL们也一样能穿进办公室,照样青春张扬。

图片来源:芘筃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