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韩版女装是什么样的风格?演绎出温柔 休闲时尚风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3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也和小编一样讨厌千遍一律,讨厌一成不变,喜欢新的事物,喜欢尝试不同服装风格,那就来尝试看看集韩号家的两款休闲风服装吧。集韩号女装设计简洁大方线条感明显,以百搭款式为主,容易和各种单品搭配,从而营造出不同风格。

白色运动套装 纯白色在夏季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之一,它总是能够给人一种纯净、素雅、清爽,如清风拂面般舒适的感觉。短款背心上衣,秀出平坦小腹和香肩,带着点点性感的味道,胸前的字母印花彰显不羁的口号个性;搭配修身的包臀裙,展现出完美的身形,露出修长的美腿,清爽又时尚。

T恤和短裙的组合,简单演绎出休闲风,如果你还在认为大朵的印花元素只有中年大妈们才会尝试,那你就真真的OUT了;绚丽绽放的花朵栩栩如生的铺满整件T恤,将女人的活泼、娇柔恰到好处的体现;充满复古韵味的半身裙搭配,将现代与经典结合,个性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